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颁奖活动

第十二届AI会(第四届猪人工授精技能竟赛,实操技能大PK)

作者:mornone  时间:2021-01-29 17:20:23  来源:AI

  4月12日下午,“天安杯”第四届“猪人工授精技能竞赛”如约而至,已经连续举办三届的会议受到行业技术人员的高度关注,13名选手在第四届“猪人工授精技能竞赛”上比拼技能,切磋技术。
  
本届比赛邀请中国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朱士恩教授,吉林省农科院畜牧研究所李兆华研究员,北京市畜牧总站史文清博士担任评委;北京市畜牧总站肖炜博士担任主持人。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比赛开始前,13位参赛选手正襟危坐,中国农业大学朱士恩教授为13位参赛选手详细讲解输精规则。
 
杭州大观山种猪育种有限公司
  猪人工授精关键技术研讨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猪人工授精技能竞赛也已经是第四届了。每一届的选手都各有各的优势。山东烟台龙大养殖有限公司、深圳市鑫钻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大好河山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广西秀博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清山种畜有限公司、洪湖温氏种猪科技有限公司、江苏苏姜种猪有限公司、龙游诚源生态养殖场等公司技术代表参加比拼。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我们的计分员根据三位评委给出的分数,决出了这次比赛的冠、亚、季军。第一名:季鸿鸣(江苏苏姜种猪有限公司);第二名:劳磊鑫(浙江清山种畜有限公司),刘灿(上海祥欣畜禽有限公司);第三名:任浩(龙游诚源生态养殖场),唐乾廷(重庆农投肉食品有限公司),曹林(江苏全稳康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