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载筚路蓝缕,二十载专业专注。河南省太平种猪繁育总公司,历经20年发展,从无到有,由弱变强,一路劈荆斩棘,风雨兼程。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家生猪核心育种场、全国养猪行业百强优秀企业、全国生猪标准化示范场、河南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南省一级种猪场、中国畜牧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央生猪活体储备基地、河南省无公害生猪生产基地,团中央青年创业见习基地。在获得荣誉的同时,公司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实现太平人的社会价值,主动带动地区经济发展,以责任做强企业,以感恩回报社会。
 
第五分场大门
  河南太平种猪繁育有限公司始建于1994年,以最初的八头母猪起步,艰苦创业,勇于创新,不断发展。现有新美系大约克单品系繁育场、新美系纯种繁育场、新美系二元猪扩繁场,年出栏种猪16万头。同时投资7亿元年出栏30万头核心纯种基地场正在规划建设中,公司计划到2016年年出栏种猪达到45万头,迈入中国种猪行业前列,引领种猪行业健康发展。同时计划三年内联盟建设肉食品加工项目、饲料基地,大力发展“智慧农业”,同时规划种养结合,发展现代农业。

  公司采用目前世界最先进的velos智能化母猪饲养管理系统、全自动给料系统、猪舍小环境自动控制系统、种猪生长性能自动测定系统、全漏缝地板粪污自动收集系统。同时,公司投资200余万打造全国无害化工程亮点,将病死猪由害变宝,综合利用,引进无害化处理机器3台,每台日产饲料2000余公斤,通过机器将猪、麸皮、菌类加工融合变为饲料。采用全自动一体化病死猪无害化处理设备,不仅可直接在养殖场环保处理病死猪,还能转化成有机肥,真正做到“源头减废”,有效解决病死猪污染环境问题,同时也有利于防范病死猪肉流入市场,保障肉制品安全。

 
   
单品系大约克种猪繁育基地
10万头精品二元基地场
30万头祖代大约克基地场规划建设中
 
   
荷兰velos智能化全自动饲喂系统
自动给料系统
妊娠观察栏位
 
   
台湾自动收集刮粪板
沼气环保民生工程
病死猪无害化处理
 
   
太平大约克种猪
太平长白种猪
太平杜洛克种猪
 
  二十年磨一剑,太平牧业将“共同做事,一起实现梦想”作为企业发展的纲领,坚持以尊师道、重孝道、守天道基业才能长青为企业的经营理念,营造先进企业文化,打造国内一流种猪品牌。

  天道决定企业长久。太平人以优质高效完善的服务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以最优质的产品质量回馈客户,用最虔诚的态度服务客户。师道决定企业发展方向。师道修身,天道酬勤。太平人以优秀楷模为师,将鲜活的元素注入团队。公司每年举办泼水节,陶冶了情操,丰富了文化。孝道决定企业稳定。以人为本,人尽其才是太平牧业的用人理念。太平人在太平牧业这个大家庭中,将感恩、干净、扎根、用心、真实、简单、无私、快乐谨记于心。

  公司感恩那些曾经帮助过太平的人,感谢那些曾经为太平付出汗马功劳的太平人。贺张村修路,高明古小学捐赠学习用品,原阳一中培优补差捐助, 助金秋、学雷锋、关爱留守儿童,收购农民的胡萝卜并无偿外送,助飞青年梦想工程。公司每年底为能够独当一面的优秀员工颁发“太平车奖”,出色的团队意识,诠释了太平走向畜牧龙头企业的真谛。

 
   
感恩父母
贺保禄董事长为老行长吴祖信洗脚
北京孝心感恩之旅
 
   
生产一线员工工作满三年多发半年平均工资
铜鸽奖,连续工作6年,多发一年平均工资
银鸽奖,连续工作满10年多发一年平均工资
 
   
对赌奖金
2011年为管理人员发7辆车
2012年为管理人员发8辆车
 
   
为“助飞青年创业梦想”工程捐款105万元
收购百万元的爱心胡萝卜
公司中高层每年年底持续慰问贫困户
  走进太平,处处可以看到各种名言警句,这是太平人集体智慧的结晶,也是太平人悠远绵长的企业文化的集中体现。在太平人看来,企业文化就是引导员工走向更深层次发展的精神力量,太平人正是通过不断的学习交流碰撞,走出去,带进来,不断的发展进步。太平的管理层将“人性化管理”作为企业管理的有机组成部分,太平不惟学历,不问过去,而太平人也用实际行动推动企业的发展。

  位员工每都把企业当成自己的家,把工作当成自己的事做,扎根企业这个大家庭,与企业一起长大、共担风雨、分享成功。学习的太平人:通过学习不断成长,让学习拥有智慧、成就人生;勇敢的太平人:敢想、敢说、敢做、敢于担当,执行力强,能够独当一面。开放的太平人:弘扬太平文化,民主发展,加强合作交流,创造一流商业文化氛围。太平管理人员时刻发现人才,认可人才,帮助人才,为每位员工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和广阔的上升空间。责任的太平人:以产业报国为己任,倾力中国农业发展。

 
   
员工拓展训练
万仙山拓展军训
军事化管理就餐
 
   
行政团队风采
一线员工团队风采
一线员工团队风采
 
   
公司每年为员工体检
公司大家庭为员工举办婚礼
为生产一线员工加餐
   
董事长、总经理赴欧洲考察学习
董事长、总经理赴欧洲考察学习
董事长、总经理赴欧洲考察学习
 
   
王志纲:战略顾问 中国战略策划第一人
梁永红:技术总监河南省农科院研究员
郑治方:太平名誉总经理 博士
红塔证券执行董事
 
   
赵焕建:副总经理 原阳县政协常委
从事养猪16年 工作独当一面
刘一秒:文化导师 中国创业家联盟主席
李武强 生产部见习副经理连续8个月获绩效
  展望未来,太平公司将在中央惠农政策的支持下,紧紧抓住养殖业高速发展的大好机遇,以争创全国一流的种猪企业为使命,以打造名牌种猪为己任,坚持按照科学发展观指导企业,按照工业理念发展农业,做实做强做大企业,为我国养猪业发展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作出更大贡献。通过合作联盟、体制创新、实现跨越发展。宏伟的目标在召唤着太平人,远大的前程在激励着太平人,太平人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大的合力,义无反顾地用全身心的爱去迎接,全身心的努力去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