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新农泰牧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是集种猪、仔猪、商品猪为一体的专业型养殖企业,创建于2010年元月份,座落于湘潭县云湖桥镇云峰庵村,两面环水,一面靠山,依山傍水,环境优美,具有得天独厚的防疫条件,公司距湘潭市区18公里,距韶山景区25公里,占地200亩,总投资两千多万,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每年可提供优质种猪8000头,小肥猪12000头。
 
湖南新农泰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历程:
  2004年,公司董事长邓述科先生创办湘潭友辉畜牧有限公司。
  2005年,邓述科先生投资收购湖南农泰饲料有限公司。
  2005年,创办湖南农泰饲料有限公司湘潭分公司。
  2010年,公司投资2000多万,占地200亩,新建湖南新农泰牧业有限公司。
  2010年,整合公司资源,设立湖南新农泰科技有限公司。
 
     
规范管理先进单位
生猪标准化示范场
湘潭副会长单位
湘潭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湘潭优秀会员单位
养猪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优秀企业
最畅销产品奖
 
  公司严格按照“标准化、无公害、生态型”设计理念科学设计,高起点高标准建设种猪场,猪舍墙体做成空心结构,屋顶采用杉木皮隔热,公猪舍、配种怀孕舍、分娩舍安装风机通风、水帘降温系统,保育舍采用全铸铁高床自动漏粪方式,生长育成舍地面采用地暖供温系统,建设有高规格的人工授精站和种猪测定站,猪场排污采用雨污分离、干清粪工艺,其他废弃物经沼气处理系统处理后达标排放。

  新农泰牧业种猪场采用国际一流的设备、最前沿的养殖和生物技术、严格操作规程,以“优秀品质,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核心目标:公司不断提高产品品质和打造自身品牌,同时也为广大养殖户真诚服务。
 
   
 
   
 
   
 
   
 
   
  公司致力于塑造“优质、安全、健康”的种猪品牌,饲养有时下最流行的三大品种品系:以适应性强、产仔多为特点的新英系大约克,以体型长、繁殖性能佳为特点的新美系长白,以体形好、生长速度快为特点的杜洛克。公司与湖南农业大学等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通过采用先进的选育技术、方法和精心的饲养管理,使各种猪稳定的遗传性能和优良的生产性状得到充分的发挥与提高,公司定期采血样送检,确保抗体水平维持在较高水平,旨在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杜洛克公猪
二元母猪
二元杂交母猪
 
 
新美系长白公猪
新美系长白母猪
 
 
新英系大白公猪
新英系大白母猪
  新农泰牧业现全面实行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以“科学管理、以人为本”为理念,使公司在创业的道路上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公司的服务和管理人员90%为常年从事养殖专业人员,80%有上万头规模以上的现代化养殖技术,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公司不但能提供一流产品,同时也能为广大养殖户提供国内最先进、实用的管理和经营理念,为所有与公司合作用户打开致富之门。

  企业成功最重要的是核心竞争力,农泰始终坚持着这个原则:团聚全体员工为共同目标努力奋斗;坚持产品创新,打造自主品牌,塑造农泰企业文化。农泰的成功还在于有一个强有力的管理决策团队,为成功指引方向;有一群甘于奉献的员工,为企业的成长辛勤工作,添砖加瓦。有坚实的盟友,无时无刻的帮助、支持和关注着农泰。而农泰并没有让大家失望,通过这几年磨练,有自己大型种猪养殖场,建立起自己在湘潭地区的品牌优势,同时发展壮大自身饲料工业,让其在本地生根发芽。
 
     
 
     
  而这一切来源于,农泰始终坚持着把自身打造成一个服务型的企业、学习成长型的企业、创新发展型的企业,时刻牢记做好品质服务客户,培训员工满足企业发展需求,创新技术紧跟社会和行业前进的轨迹,使客户享受到优质的服务,做好三个满意:“满意产品、满意员工、满意公司”。

  企业要发展离不开客户,也正是农泰有一帮忠实、关心我们的客户,而他们的时刻关注、要求、帮助,使我们在关注中奋进,更高要求中进步,在帮助中成长。现在的我们并不满足,在加强产品创新同时,公司引进一批实践经验更丰富和理论基础知识更深厚的员工,在文化、组织体系中不断摸索,超越自我。
 
 
客户引种
客户引种
  奋斗的路上承载着农泰人的泪水和梦想,曾经的付出,收获了今天的成功,而今天农泰人更加严于律己,在工作中真抓实干,雷厉风行;以全新的姿态、更高的热情投入到这份事业中来,为公司创业之路开疆扩地,让农泰在发展中乘风破浪,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