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18日,“北京市生猪产业创新团队考评会”在北京市昌平区红栌山庄举行。作为每年一度的团队成员过往一年工作成果总结及未来一年工作展望活动,2017年度考评会汇聚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北京市创新团队岗位专家、综合试验站站长及农民田间学校工作站站长及助手共计100余人参加。

       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北京市创新团队首席专家云鹏研究员和昌平区农业局副局长罗桂河出席会议,首席专家办公室主任薛振华科长担任主持人。88位团队成员就2017年任务指标完成情况、主要做法与经验、主要成绩和效果、经费到位和使用情况、2018年工作计划、存在问题及打算等内容作出具体汇报,云鹏研究员和罗桂河副局长现场对成员汇报材料进行考评。



云鹏研究员和罗桂河副局长现场考评




岗位专家王楚端作工作汇报




岗位专家田见晖作工作汇报




岗位专家孙德林作工作汇报




鹏程综合试验站李文祥作工作汇报




农道众联综合试验站张喜成作工作汇报




顺义大孙各庄兽医卫生防检站李自成站长作汇报




顺义赵全营兽医卫生防检站王建全站长作汇报




昌平区畜牧水产技术推广站张世海站长作汇报

       考评会上,团队成员们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对于已经取得的工作进展进行了充分的总结,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全面的分析,考评会可谓起到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在云鹏研究员和罗桂河副局长的考评下,2018年团队成员工作顺利在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