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总结2017年度“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北京市生猪创新团队”工作成果,表彰先进,明确团队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2018年1月11日,“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北京市生猪创新团队2017年度总结会”在北京平谷区隆重举行。团队岗位专家、综合试验站站长、农民田间学校工作站站长及助手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北京市创新团队首席专家云鹏研究员、平谷区农业局副局长闫凯航、平谷区疫控中心主任张文喜、首席专家办公室主任薛振华等领导出席总结会。

平谷区农业局副局长闫凯航在总结会上发言,介绍了现代畜牧业的发展情况。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北京市创新团队首席专家云鹏研究员总结了2017年团队的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团队成员在聚焦生态环保、围绕高产高效、盯紧优质安全等方面开展的技术攻关研发情况,并就团队成员对于猪场废弃物资源化循环利用技术、种猪自动化测定管理系统、生猪减抗养殖技术等工作亮点作出具体解析,2017年工作成果基础上,他提出了团队2018年的工作计划。




平谷区农业局副局长闫凯航在总结会上发言

团队首席专家云鹏研究员总结2017年团队工作情况

为进一步调动团队成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表彰团队成员在促进产业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实用推广应用方面做出的突出成绩,2017年度,团队岗位专家秦泽荣、任发政、谯仕彦、任晓明、季海峰、谢实勇,综合试验站站长孙春清、王红梅、郭建立、农民田间学校工作站站长王自成、丁保光、刘艳松、王建全、赵万全、王以均等15位团队成员被评为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北京市创新团队2017年度先进个人。云鹏研究员和闫凯航副局长为先进个人颁发证书。




首席专家办公室主任薛振华宣布先进个人名单

先进个人上台领奖

每年的生猪团队总结会都会梳理过往一年团队成员的工作成绩,表彰先进,这既是为了更好地回顾,也是为了通过总结经验对第二年乃至以后的工作进行部署和准备,只有总结才能提高,在全体团队成员的努力下,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北京市生猪创新团队2017年工作圆满结束,2018年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