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泉水--河南燎原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原总和我是一面之交的朋友,河南离北京这么近,我总邀请他到我公司坐一下,但没有机会实现,很是遗憾,好事多磨吧!

  我是通过广东板岭原种猪场李炳坤场长认识原泉水,我与李场长多年交往,他对我帮助很大,原总与李场长也是多年好友,基于这个我们也是好朋友。

  很荣幸的是2001年8月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召开的“全国养猪生产与技术交流研讨会”上真正见到原总。在会议前,我特别嘱咐公司组织会议人员务必邀请原总参加会议,这个愿望真的实现了,让我有一点安慰!

  内蒙古会议的一个早晨,我是习惯起早,出去散步正好遇上原总在外散步。作为此次会议的组织者真是没有时间到房间看一下老朋友,只有抓住休息机会聊聊天,遇上原总在外散步我就主动上去打招呼问早,聊聊企业情况。

  河南燎原牧业公司下设万头原种猪场和父母代种猪繁育场,存栏基础母猪2000多头,其中原种猪是1999年新建,根据河南省养猪生产发展创建省一级重点种猪场,饲养长白、大白、杜洛克种猪。几年来,河南省燎原牧业公司在原总领导下,坚持 “团结、拼搏、奉献和创业 ”的企业精神,按照 “创造行业一流,与社会共享利益”的企业理念去经营自己的企业,在河南省和周边地区产生良好的影响。

  原总本人兢兢业业从事种猪生产,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艰苦创业,为繁荣河南省种猪事业,增辉中原养猪业作出重大贡献。2000年5月,河南省燎原种猪场在河南省联合育种协作代表大会上,当选为河南省猪联和育种协作组第一届领导小组和专家组成员。

  河南省燎原种猪场信誉卓著,技术力量雄厚,中高级技术人员21名。占地400余亩,牧业发展前景广阔,愿同中外各界人士广交朋友,沟通信息,精诚合作,共同致力于我国的养猪事业。

  原总尊重知识,重视专家,聘请中国农业大学张勤等专家、教授开展种猪选育工作,成绩卓越。种猪生产水平逐年提高,遗传改进明显,受到客户青睐!

孙德林
2002年6月12日

 

返 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