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此文提道108人名单,建于“我与养猪人”栏目。

尊敬的朋友:

  您好!

  首先深深感谢您多年来对《中国种猪信息网》的关心和支持,在您的厚爱与帮助下,《中国种猪信息网》历经风雨,在求实与创新中日趋成熟,结交了大批养猪行业的朋友,坚持走自己的路,脚踏实地的服务于学会、专家和企业之间。为企业与企业、企业与专家之间搭建一个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平台。

  自从成立"北京飞天软件研究中心"到后来组建的《中国种猪信息网》风风雨雨走过了六个年头,回首往事,您的音容笑貌总萦绕在我的脑海里。"北京飞天软件研究中心"到《中国种猪信息网》这六年里,正是因为有了象您这样的热心朋友才有我今天的成绩,在此我由衷地向您说一声:谢谢!谢谢您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

  六年来我走遍了祖国的大江南北,足迹遍布全国各大养猪生产企业,结识许许多多象您一样热心支持我事业的朋友,闲暇时总有一种冲动,总想把我与您交往的友谊写出来,留给自己,留给畜牧同行作为精神的鞭策,永久的记忆……

  所以,在今年寄给您,《养猪在线》第五期的养猪学分会的期刊中《我与养猪人》一百单八将中,您们都是养猪行业的佼佼者,我把与您们的交往写在纸上,重要的是让大家来了解您们在成绩背后的创业艰辛,分享您的甘苦,更重要的是让更多人领略您那现代企业家的人格魅力。同时希望得到您的指导和批评。在《养猪在线》期刊陆续刊登后,我准备在年底出版发行《我与养猪人》一书,免费撰写您不平凡的事迹,让更多人了解现代"养猪人"的胸怀,感受"养猪人"的精神--爱猪、爱土、爱人。相信您会欣然同意的,在此之际,请配合我们填写随信附去的友人登记表,做为回报您对《中国种猪信息网》的支持和帮助,再次衷心感谢您!

  祝您的事业更加辉煌 !

  愿我们的合作日臻佳境!

《中国种猪信息网》
孙德林
20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