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

由于非瘟的影响,美国取消2019世界猪业博览会

时间:2019-04-15 来源:农典云 作者:佚名


  由于非洲猪瘟(ASF)持续在中国和亚洲其他地区蔓延,出于谨慎的原则,美国国家猪肉生产商委员会(National Pork Producers Council)董事会4月10日宣布,决定取消2019年世界猪业博览会。世界猪业博览会每年6月在美国爱荷华州得梅因市展览馆举行,为期三天的展会,每年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2万余名参观者,其中包括来自非洲猪瘟蔓延地区的个人和参展商。非洲猪瘟只影响猪,不会危害人类健康和食品安全。目前还没有应对非洲猪瘟的疫苗。
 
由于非瘟的影响,美国取消2019世界猪业博览会
 
世界猪业博览会
 
  1987年,美国国家猪肉生产商委员会首次举办世界猪业博览会,自此,它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猪肉行业贸易博览会。来自世界各地的猪肉生产商和其他行业的专业人士齐聚一堂,进行为期三天的学习、创新和交流。
 
美国猪肉生产
 
  目前,美国猪肉生产商向全球消费者提供260亿磅安全、健康和营养丰富的猪肉蛋白。美国猪肉的年销售额超过200亿美元,产生了约230亿美元的个人收入,以及390亿美元的国民生产总值,并为美国各地创造了50多万个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