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

金字火腿上半年营收净利双降 正副总裁双双离职

时间:2022-08-25 来源:界面新闻 作者:佚名


8月22日晚间,金字火腿(002515.SZ)公布2022年半年度业绩报告,其上半年营收同比下降16.08%至2.69亿元,净利润同比下降26.02%至4783.30万元,扣非净利润同比下降23.9%至4363.69万元。
 
同日,金字火腿还披露了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辞职公告,称公司总裁施延军和董事、副总裁吴月肖因个人原因分别申请辞去各自职务,辞职后二人仍将继续担任公司其他职务;此外,经公司董事长提议,暂由公司董事、财务总监周国华代行总裁职责,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尽快增补董事并就新的总裁聘任工作进行安排。
 
8月23日,界面新闻记者就高管离职会给公司业务带来哪些影响以及现任管理层是否会对前任管理层的违规事项追究责任等问题致电金字火腿,其证券事务部相关人士称,“此次高管离职不会对公司业务造成影响,目前也未对前任管理层追究责任。”

免责声明:本网站图片,文字等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侵犯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责任编辑:商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