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

美国农业部在生猪和猪报告中削减种猪存栏量

时间:2023-12-28 来源: 农产品集购网 作者:佚名



  外媒消息:一位农业经济学家称,12月份的生猪和生猪季度报告对美国生猪生产商来说既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

  密苏里大学的斯科特-布朗(Scott Brown)说,养殖存栏量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以上。俄克拉荷马州减少了10万头。爱荷华州减少了6万头;得克萨斯州减少了3万头;伊利诺伊州、北达科他州、科罗拉多州的种猪存栏量各减少了2万头。密苏里州的母猪数量与去年同期水平持平。

  但他告诉布朗菲尔德,每窝猪的数量同比增长了近4%。美国农业部告诉美国,9月到11月,每窝生猪数量为11.66头,这比去年同期高出3.9%,因此,到11月份,猪的数量和猪的产量都有所增加,基本保持不变。

  布朗说,猪肉生产继续提高效率。我认为,我们一直在淘汰表现最差的猪,这当然会体现在每窝产仔数等方面。这些都是继续发生的事情,需要我们花更长的时间来调整,以适应当今猪肉行业的需求。市场生猪存栏量也比去年同期略有上升,但比上一季度略有下降。

 

免责声明:本网站图片,文字等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侵犯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责任编辑: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