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 >

突破历史!巴西玉米出口量激增至5604万吨,生猪期货震荡、玉米反弹—农产品市场本周关注点

时间:2024-01-03 来源: 和讯网 作者:佚名



背景介绍:上周生猪期货下跌,现货价格先涨后跌,整体偏弱调整。政策方面,华储网发布中央储备冻猪肉轮换收储竞价交易通知,本次收储挂牌竞价交易3万吨。

重要讯息:全国玉米现货价格跌势收敛,局部小幅反弹。售粮进度方面,全国13个省份农户售粮进度38%,较去年同期持平。工业消费方面,全国玉米加工总量为69.15万吨,玉米淀粉产量为34.77万吨。巴西谷物出口商协会表示,今年巴西玉米出口量高达5604万吨,是历史最高值。

交易策略:短期生猪行情震荡盘整,后期玉米价格有望获得支撑。玉米期货冲高受到均线压制,短期关注20日均线表现。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作为作者或者嘉宾的观点,不代表和讯的任何立场,不构成与和讯相关的任何投资建议。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并于需要时咨询专业投资顾问意见。和讯竭力但不能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对此和讯不做任何保证和承诺。

免责声明:本网站图片,文字等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侵犯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责任编辑: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