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种猪 > 最新引种 >

广西柯新源集团再次从丹麦引进的580头原种猪成功运抵南宁

时间:2013-09-04 来源:广西柯新源集团 作者:谢守玉


    2013年6月28日,广西柯新源集团总裁、广西一遍天原种猪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厚德,诚邀中国养猪学会秘书长,中国农业大学王楚端教授一同赴丹麦选购新丹系种猪。在丹育国际公司的鼎力协助下,成功挑选了丹麦一流的杜洛克、长白及大白原种猪共计580 头,已于8月28日顺利运抵广西南宁,此批原种猪将落户在柯新源集团旗下的新建场——广西一遍天原种猪场。

    新丹系种猪最突出的优势是其优异的繁殖性能和鲜美的肉质。据柯新源集团新丹系种猪事业部高真泰原种猪场第一胎母猪繁殖数据统计,新丹系种猪的总产仔数为14.8头,健仔数为13.8头,每头母猪年提供的断奶仔猪数为28.16头,而新丹系二元杂母猪的产仔数还远远高于原种猪的产仔数。

    猪场的经济效益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母猪的生产性能,母猪的年饲养成本由其生产的健仔数所平分,也就是说母猪生得越多,其饲养成本就越低,而新丹系种猪优异的繁殖性能恰好能满足这样的需求。广西柯新源集团历经10年的快速发展和沉淀累积,已经具备种猪培育的专业技术和产品创新的基础。目前,存栏新美系原种猪14000多头,新丹系原种猪8400多头,长期聚焦新美系、新丹系原种猪的引进、培育和推广,是大规模、专业化从事种猪经营生产的育种集团。公司坚持从原产地引进最优质的原种猪,保持与国外遗传育种同步水平。同时,依靠院士工作站的平台和公司自身技术力量,吸收国外种猪优异繁殖性能的内在精髓,整合国内外种猪有利资源,培育优质、高产、快长及抗病的柯新源自主品牌种猪的新品系或配套系,并在广西乃至全国进行示范推广,致力打造成国内高端的种猪培育基地。

    我们坚信,柯新源集团的新丹系原种猪将为中国生猪的品种改良,特别是提高种猪的繁殖性能,起到较大的推动作用。








    广西柯新源官方网址:www.gxkxy.net
    广西柯新源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gxkxy (@柯新源)
    广西柯新源腾讯微博地址:http://t.qq.com/gxkxy03 (@柯新源)
    广西柯新源官方客服QQ:127 909 7365
    广西柯新源微信公共平台账号:gxkexinyu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