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种猪 > 最新引种 >

保育舍采暖选用什么产品

时间:2013-11-07 来源:中国种猪信息网 作者:王经理


        近年来,大大小小的养殖场也不少,养殖户们为了减少成本的增加,也开始为冬季猪舍采暖选择地暖产品。之前选用的老式采暖方式,冬季根本保证不了猪的采暖安全,也会造成经济损失。

       现在电地暖采暖产品也有很多种,这样会对养殖户门有一个误导,一部分会选择价格便宜的产品,但是根本保证不了猪舍的实际温度,对猪的健康保证不了,这样就会让养殖户门的投入增加成本。冬季保育舍采暖选用什么样的采暖,才能达到理想的采暖效果。

       国家规定的采暖产品中只有水地暖和合金丝的发热电缆电地暖,水地暖对于养殖户来说是非常的不方便,所以在选择中还是考虑电地暖。电地暖产品只有发热电缆电地暖,万家暖猪舍地暖就采用的是发热电缆电地暖,该线缆克服了猪舍电热板使用过程中常易发生裂缝、潮湿、腐蚀的特点来设计的。采用了抗拉强度较好和伸缩性能较好的防耐腐蚀、防水、耐温的绝缘XLPE材料。发热丝采用了耐氧化的铜镍、镍铬合金材质。 

       发热电缆猪舍地暖铺装非常方便,是将发热电缆铺装在地下,有专门的温控开关来控制温度,当温度达到设定温度值自己就不运行,低于温度值就自动通电加温。这样保证了保育舍冬季的采暖效果。该产品一次性投资小,使用成本低,安装简便,无需维修,可对猪舍进行冲洗清洁;使用寿命可达50年,线缆质保10年。是保育舍和育肥舍理想的采暖方式。QQ:156597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