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肃宁县鹏程小店种猪繁育有限公司
铸小店品牌,树行业先锋!

领导风采LEADERSHIP STYLE

联系我们CONTACT US

当前位置:首 页 > 领导风采领导风采

   

   
    对于小店,李宝东有特殊的情感,这里是承载他荣光与梦想的地方,更是他发挥自身所长、执着奉献求索的平台。
    李宝东的小店从业之路可谓宽阔,从普通的饲养员做起,他经历了技术员、销售人员、行政人员等多方面的锤炼,最终走马上任,担任河北肃宁县鹏程小店种猪繁育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职。
    猪场的日常工作复杂而繁琐,担任总经理一职的李宝东身先士卒,狠抓猪场建设,面对肃宁当地种植业经济效益较低、猪场周围田地选址之处土地贫瘠等情况,李宝东带领员工清理猪场建筑垃圾、整地,通过三年的时间,打造了专属于肃宁县鹏程小店种猪繁育有限公司的“花园式猪场”,成为一方猪场建设的典范。
    天命之年,李宝东悠然自得,进入养猪行业多年,李宝东具备了敏感的行业嗅觉,这也使得公司的种猪能够在行情较差时依然为公司带来较好的市场收益。李宝东说,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种猪分公司的优质猪源为公司铸造产品优势奠定基础,科学的选种选育让公司的种猪的水平不断提高,顺应市场的销售理念让公司的种猪长期保持供不应求的状态,而一支卓越、有执行力的团队是交出满意成绩单的最强有力的支撑。
    小店之前,李宝东曾在地方学校任职多年,言传身教中他自带一股威严,他也将这样的风范带到了猪场的管理中。他以制度为准绳,一视同仁,严把猪场纪律,打造了一支精干、团结、有凝聚力的团队,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硬实力。他注重人才,从员工的生活环境入手,通过设施设备的投入留住人才,保持了企业发展的动力和后劲。
    让李宝东引以为傲的是,河北肃宁县鹏程小店种猪繁育有限公司的环保建设水平居于小店种猪分公司下11个猪场的前列,这归因于李宝东对于猪场环保工作的高度重视,走种养结合的发展路线,李宝东的环保建设在当前的养猪大环境下显得科学而严谨。
    可以说,河北肃宁县鹏程小店种猪繁育有限公司的发展凝聚着以李宝东为代表的“老小店人”的不懈努力,心之所念情之所依,河北肃宁县鹏程小店种猪繁育有限公司的发展会越来越好,映衬中国养猪业的未来,朝阳、蓬勃。

首页|联系我们|关于我们|产品优势

Copyright 河北肃宁县鹏程小店种猪繁育有限公司 13501214065@163.com
地址:河北省肃宁县留善寺乡;邮编:061000;总经理:李宝东 13501214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