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企业视频

更多

滦平顺鹏小店种猪场隶属北京顺鑫农业小店种猪分公司,座落于三面环山风景秀丽的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虎什哈镇北山根村,始建于2009年9月,占地180亩,建筑面积21000平方米,总投资9875万元。生产的主要品种有英系大白猪、美系长白猪、台系杜洛克、长大二元母猪。现存栏基础母猪3000头,每年可向社会提供优质种猪30000头,提供商品猪32000头。
滦平顺鹏小店种猪场托中国农业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著名专家教授的技术支持,根据BLUP理论,采用GBS种猪育种数据管理系统进行种猪选育,提高了选择强度,加快了遗传进展,常年坚持种猪测定,种猪从出生到出栏都有详尽的记录。滦平顺鹏小店种猪场依靠一流的人才、一流的技术和先进的工艺设备,培育的种猪显示出优异的生产性能。
2010年,滦平顺鹏小店种猪场被河北省承德市政府评为市级重点龙头企业,2010年11月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养猪学分会接纳滦平顺鹏小店种猪场为常务理事单位,同年还被选定为内蒙古民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学实习与就业基地。 [详情]

种猪产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