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境 > 有机肥 >

猪粪发酵生物肥防治猪的传染疾病

时间:2012-04-12 来源:江苏农业信息网 作者:


  对粪便等废弃物进行快速的发酵处理,能有效的防止猪病的发生。只要猪、人粪便及猪舍垫料等废弃物得到正确及时处理,能有效改善饲养卫生条件,基本可以起到防控生猪疫病的作用。

  金宝贝猪场生物发酵剂是采用高科技方法手段,经人工特别培养、选育、提纯、复壮等工艺,而形成的一种有着特殊“神奇”功能的复合型微生物菌剂,其中起关键作用的主要微生物有细菌、丝状菌、酵母菌、放线菌等菌群,其中嗜热放线菌和细菌含量较高。它主要用于畜禽粪便、养殖场屠宰下脚料、城乡生活垃圾、农作物秸秆、公园物业小区枯枝落叶等有机废弃物快速腐熟变成绿色无公害肥料,解决养殖业及城乡环境安全问题,变废为宝,化害为利,循环利用资源。

  生物发酵剂处理物料的过程中,温度可达70摄氏度以上且持续几个小时,能有效的消灭猪链球病菌等病毒,在发酵的过程中微生物大量繁殖并产生大量的特效代谢物质,如抗生素、激素等,抗生素能使制好有机肥明显抑制土传病菌的传播,提高作物抗病能力。这种发酵后的有机肥料能够进行出售,它既含作物所需的大量元素,又含作物所需的中、微量元素,且无毒无污染,不烧根、不烧苗,能防止土壤板结、培肥地力,适用于各种土壤,各种作物,有着其它化学肥料无法比拟的优越性,对提高产品品质、增加作物产量均有显著效果且制作简便,成本低廉,猪场用了金宝贝生物发酵剂又防疫又挣钱,一举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