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徐州“菜蓝子”又添新保障 沛县签约百万头生猪养殖加工项目

时间:2020-05-21 来源: 中国江苏网 作者:佚名



  本报讯(徐报融媒记者 蒋新会)5月19日,沛县人民政府与上海鹏欣集团百万头生猪养殖加工项目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徐大勇、上海鹏欣集团首席执行官姜雷出席签约仪式。

  该项目将分三期完成100万头养殖加工规模,包括生猪养殖、饲料厂、屠宰和深加工项目全产业链,总投资25亿元。一期工程将于6月底开工建设,11月底完成工程建设,明年春节前完成种猪引进开始生产。

  徐大勇在讲话中说,百万头生猪养殖加工项目落地沛县,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三农”工作部署要求的具体实践,是加快恢复生猪生产、促进生猪产业升级的重要抓手,必将为沛县农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要充分发挥合作双方优势,高效率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努力将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打造成为国内技术水平最高、设备最先进、环境最优美的生猪产业基地和粪污资源化利用的种养结合生态养殖示范基地。

  姜雷在签约仪式上说,希望与沛县携手将该项目打造成国内技术水平最高、设备最先进、环境最优美的生猪产业基地,构建中国可复制的生猪产业拓展和运行新型模式,为沛县农业产业结构升级及美丽乡村建设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 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