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三明口岸部门全力支持进口种猪隔离检疫项目建设|三明市商务局网站

时间:2020-11-26 来源: 作者:佚名



  为维护国门生物安全,防止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情传入,提高进境种猪隔离场项目工作效率和质量,近期,三明口岸部门多措并举支持我市银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口种猪隔离检疫项目建设。

  银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我市大田县,拟于2021年从丹麦引进3200头种猪。此次引进种猪,将对稳定我市生猪产业和猪肉供应有重要意义。三明口岸部门将此项目做为帮扶企业的重点工作来抓,立即启动“网格化”帮扶机制,采取措施给予支持。一是成立工作专班。成立推动大田引进种猪项目工作组,全力推进相关工作。二是开展实地调研。赴现场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及诉求;并建立微信群,及时解答企业问题。三是争取指导支持。三明海关赴福州海关汇报情况,在建设隔离场、隔离检疫等方面争取指导和支持。


责任编辑 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