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温氏股份:公司出栏肉猪均重较为稳定,单头均重稳定在235-240斤左右

时间:2022-09-20 来源:同花顺 作者:佚名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9日讯,有投资者向温氏股份(300498)提问, 您好,请问咱们公司每头猪出栏大概多重呢?九月的放储对公司的销量和售价有没有影响?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出栏肉猪均重较为稳定,单头均重稳定在235-240斤左右。销量方面,公司始终坚持稳健生产,不赌行情,按照既定的出栏规划,均衡合理安排出栏销售节奏。价格方面,国内生猪市场属于充分竞争市场,公司肉猪销售价格随行就市。对市场参与者而言,投放政府猪肉储备,更多起到政策和情绪引导作用,有利于市场恢复理性,合理安排生产经营,保持正常投苗和出栏节奏。具体公司9月份的销量和售价,请您持续关注公司拟10月初披露的主产品销售情况简报。谢谢。

免责声明:本网站图片,文字等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侵犯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责任编辑:商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