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同开拓 共发展——2013年PIC养猪论坛暨美国规模化养猪技术年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3-05-18 来源:中国种猪信息网 作者:张宁


  2013年5月18日下午,PIC养猪论坛暨美国规模化养猪技术年会在美丽的江城——武汉举行,作为一家创新型技术公司,PIC公司成立5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猪育种及健康管理技术的研发,发明和发现了很多开创性技术并惠及全球养猪业。
  
  本次论坛会议邀请到了来自美国的权威专家与大家分享遗传育种、猪场运营、母猪管理、疾病控制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养猪朋友们一道共同探讨中国养猪业的效率提升之道。
  
  中国PIC总经理江南女士致辞,她首先对远道而来的养猪界朋友们表示了感谢,然后讲到本次年会主要是北美养猪经验的分享,希望本次年会能够促进国内外养猪业的交流,共同进步。

  接下来进入专家报告环节,首先由养猪界专家傅衍代表PIC全球产品开发总监马特作了题为《规模化猪场的育种体系-聚焦北美》的报告,分别从遗传生产体系概况,构建该体系的影响因素,供应高遗传价值的猪,遗传育种的管理工具和机遇,加快遗传价值的创造和供应等方面做了精彩的演讲。

  美国派斯通(Pipestone)猪场管理公司专家卢克从美国优秀猪场的关键支柱、生物安全、遗传进展管理母猪生产性能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美国规模化猪场生产管理成功经验对中国的启示。
  
  一下午的专家报告结束后,为了答谢一直以来支持PIC发展的朋友了,PIC为参会代表精心了准备了丰盛的晚宴,感谢与PIC同开拓、共发展的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