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吉林省畜牧业普查暨畜牧业生产统计监测培训班在长春召开

时间:2016-10-20 来源:吉林省牧业信息中心 作者:佚名


2016年10月18日,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在长春召开全省畜牧业普查暨畜牧业生产统计监测培训班,孙晓峰副局长到会并做重要讲话。会议传达了吉林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视频动员大会精神,对畜牧部门如何配合开展好全省第三次农业普查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畜牧业普查工作作为当前时期畜牧业工作的重中之重,一要充分认识开展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的重要意义;二要全力抓好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工作,畜牧部门全作为“三农普”成员单位和配合单位,要积极参与到农业普查工作的全过程之中;三要完善畜牧业生产统计制度,在数据采集、审核、处理的各个环节配合好统计部门的工作,提供全方位的专业服务,确保畜牧业普查圆满完成。   

会议还就年底前畜牧业发展的主要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   

全省各市(州)、县(市、区)畜牧业管理局主管副局长、局机关部分处室和相关站(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