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石阡:签约6亿元“生猪养殖”合作协议

时间:2016-12-07 来源:多彩贵州网 作者:佚名


12月2日,石阡与湖南佳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总投资6亿元的“生猪养殖”战略合作协议。   

湖南佳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猪产业化经营为主的企业,涵盖种猪、商品猪、饲料、兽药等多个产业项目,提供规模猪场规划、引种计划、饲养管理、技术咨询等多种服务。为积极探索精准扶贫、产业脱贫模式,通过种养结合的方式发展现代生态农业,本着平等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根据协议内容,湖南佳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将投资6亿元,在石阡县建成30万头生猪养殖基地,并通过“公司+村集体+生态小农庄+贫困户”的模式,实行产业链全程管理的一体化经营,带动当地贫困户脱贫致富。   

石阡县委副书记邵明波说,各部门、乡镇(街道)要高度统一思想,充分利用了扶贫政策,合理利用资源,配合好企业的工作,实行产业早日见效,佳和农牧股份有限公司要尽快拿出方案,加快项目建设力度,推动项目早日实施,早日惠及全县广大农村群众。

责任编辑:王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