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书新生风采,展扬翔情怀 ——扬翔股份2017新英训练营开营

时间:2017-02-17 来源:扬翔科学养猪服务 作者:佚名


2017年2月15日,扬翔股份2017届大学生(第一批)新英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公司南方总部召开。公司董事长黄定寿、副董事长莫金枝、人力资源总监李曜华、养猪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周红阳、养猪事业部猪基因公司总经理许兆伟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现场

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学生精英齐聚扬翔,开始正式接触扬翔。开营仪式开始后,由李曜华总监致辞,他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一进扬翔门,就是一家人’,大家怀着梦想来到扬翔,扬翔也会因你们的加入而更加的朝气蓬勃。衷心希望各位同学能在短暂地训练营生活中学到知识,收获友谊,留下美好的回忆。”

李曜华总监讲话

随后进入授旗仪式,仪式上各班班长郑重地从公司领导手中接过班旗,同时向领导承诺一定会带领本班圆满完成本次培训任务,并展示了班级文化。

授旗仪式

班级文化展示

仪式最后,黄定寿董事长作了讲话。讲话中黄董事长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能够坚定自己的选择,并且能够坚持自己的选择;二是在中国农牧行业发展的大环境下,希望大家能够扎根农牧业,在农牧行业成就自己的未来;三是希望大家在训练营培训过程中认真学习,全身心地完成每一项培训任务。


黄定寿董事长致辞

 

会后合影

会议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