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月到中秋分外明,承载浓浓谊发情!

时间:2018-09-25 来源:谊发牧业 作者:佚名


海上生明月

天涯共此时

又是一年八月十五

又是一场花好月圆




  又是一年忙碌的中秋,节假日对于养猪人来说是非常奢侈的,坚守职责与岗位是最基本的!因为养猪是一个需要365天全年无休持续辛勤劳作的特殊事业!因为有“豕”才有“家”,民以食为天,猪粮安天下,每逢佳节饭桌上的饕餮佳肴,背后都有养猪人默默无闻的付出!谊发牧业在此向全国坚守在猪场的养猪人致敬,你们辛苦了,节日快乐!

  9月24日晚,中秋月圆夜,谊发牧业为答谢谊发人的共同努力和辛勤耕耘;为促进团队间的交流,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加员工归属感,为向恪尽职守、坚守岗位、奋斗在生产一线的谊发养猪人致敬;公司给大家送上中秋红包福利,并组织安排各场站职工聚餐赏月,共话中秋,欢度佳节!



  聚餐现场,风花月影,气氛热烈,觥筹交错,享饕餮盛宴。宴席间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谊发人相亲相爱,团结一心。

 

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

  丹桂飘香丰收景,月至中秋分外明,承载浓浓谊发情,谊发牧业在抓好生产,抓好业绩的同时也会不断加强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始终将关心员工的生活作为工作重点,打造"快乐养猪,养快乐猪,在工作中超越自我,在奋斗中享受快乐”的工作理念,让谊发人以快乐的心态和谐地融入企业,投入工作,让团队的力量更强大,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双赢,共携手走向灿烂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