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黑龙江伊春市开展生猪屠宰监管领域“扫雷行动”

时间:2018-10-18 来源:伊春市畜牧兽医局 作者:佚名


  为进一步落实生猪屠宰厂(场)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小型生猪“代宰”企业建立委托屠宰协议制度,严格执行生猪屠宰操作规程,落实屠宰检验检疫制度,解决生猪屠宰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加强生猪屠宰行业监管,保障生猪产品质量安全,伊春市畜牧兽医局根据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关于印发《黑龙江省2018年生猪屠宰监管“扫雷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生猪屠宰监管“扫雷行动”。活动以实施生猪屠宰质量管理规范、推进标准化创建为抓手,以宣传贯彻《黑龙江省畜禽屠宰管理条例》为重点,落实生猪屠宰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为目标,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私屠滥宰、屠宰病死猪、注水或注入其他物质和非法添加“瘦肉精”等违法行为。紧盯重点监管目标,坚决取缔不符合设立条件的小型生猪屠宰场点,努力提升我市生猪产品质量安全水平。 

 

(责任编辑:李吉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