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2019年第一期猪冷冻精液技术讲习班隆重开幕

时间:2019-03-12 来源:中国种猪信息网 作者:孙德林


    2019年3月11日,由全国猪冷冻精液研技术创新联盟主办、北京浩邦猪人工授精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承办,上海卡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百钧达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市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支持的2019年第一期猪冷冻精液技术讲习班隆重开幕。

    3月11日上午,在北京市顺义区李桥镇北河村北浩邦公司,来自广东、广西、山东、湖北、湖南、四川、河南、黑龙江、江苏等地的养猪业人士济济一堂,共同迎接这个可以载入中国猪冷冻精液技术推广历史的时刻。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专家有:全国畜牧总站体系建设处王志刚处长,北京市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北京畜牧总站副站长云鹏研究员,吉林省农科院畜牧分院李兆华研究员,北京市畜牧总站史文清博士,北京市生猪产业技术体系创新团队岗位专家、北京浩邦猪人工授精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德林主编,北京浩邦猪人工授精责任公司总经理崔凤瑞,北京百钧达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周会钧董事长,上海卡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朱树辉等。

    开幕式上,首先是孙德林主编致辞,他向同学们讲述了举办这次猪冷冻精液技术培训班的初衷和意义。然后由王志刚处长做了题为《我国生猪产业现状及猪群体遗传改良的报告》,详细分析了我国生猪产业现状和国内外猪育种概况。云鹏研究员做了题为《从鲜精到冻精,我们所思考的问题》, 李兆华研究员向学员们讲授了猪冷冻精液生物学基础知识。
 

\
孙德林老师致开幕辞

\
会场盛况


\
王志刚处长

\
云鹏研究员

\
李兆华研究员

\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