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上林县举行年出栏三万头生猪项目开工仪式

时间:2020-11-26 来源:上林网 作者:佚名



  11月24日,上林县年出栏3万头生猪项目开工仪式在西燕镇云灵村云童庄生猪项目点举行,县委书记梁平江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副县长黄凤强主持开工仪式,市管干部刘冬梅,县直各有关单位、挂点西燕镇各有关单位领导,广西上林县强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据了解,广西上林强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燕云灵养殖基地项目占地160余亩,项目一期于2021年5月份建成投产,年出栏3万头以上商品猪,预计年产值1.1亿元。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带动贫困群众100户从事规模化肉猪养殖,为20多户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农户加入“公司+基地+农户(贫困户)”肉猪养殖模式,肉猪养殖产业可辐射带动西燕镇云灵村周边贫困村屯农民,辐射经济效益达3000万元左右。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一直在大力扶持畜牧业发展,广西上林强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西燕云灵养殖基地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我县的特色产业注入新的活力,通过健康化养殖、标准化生产、规模化经营、团队化管理的现代化养殖,将我县生猪产业作大做强,对我县生猪产能迅速恢复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对疫情过后保障市场经济良性恢复起到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为我县畜牧业和菜篮子工程作出积极贡献,同时促进群众增收,推动我县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 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