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阿坝州州级政府冻猪肉承储企业揭(授)牌暨首批冻猪肉入库仪式在汶川举行

时间:2022-01-14 来源:阿坝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 作者:张军


  2022年1月13日,阿坝州州级政府冻猪肉承储企业暨首批冻猪肉入库仪式在汶川举行。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州党委政府关于冻猪肉市场保供稳价工作的一系列指示要求,构建分工明确、协调统一、灵活高效、运作规范的政府猪肉储备调节机制。经州人民政府批准,阿坝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牵头组织开展了州级政府冻猪肉承储工作。通过网上公开招募,并经综合评审和公示后,择优遴选“汶川县绿库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和“黑水康鑫农牧业有限公司”2家企业为阿坝州州级政府冻猪肉承储企业。

  随着承储企业授(揭)牌暨首批冻猪肉的入库,标志我州州级政府冻猪肉承储有了良好的开端。各成员单位和承储企业将进一步强化政府猪肉储备调节与其他政策措施协同联动,切实加强冻猪肉供给保障能力建设,促进冻猪肉市场供求基本均衡,夯实保供稳价基础。

  州发改委、州财政局、州农业农村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和业务科室人员参加州级政府冻猪肉承储企业揭(授))牌暨首批冻猪肉入库企业仪式。

责任编辑 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