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湖北生猪产业走进湾区迈出关键一步 八家省内企业率先签约

时间:2022-07-03 来源:湖北广电 作者:佚名


为打造一批符合“供港澳、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标准的生猪(肉牛、肉羊)养殖基地,有序推动湖北生猪产品和品牌扎根大湾区销区市场,湖北生猪产业链牵头单位——湖北省自然资源厅拟于7月中旬启动湖北省生猪产业链“三个创建”行动。
 
7月2日上午,湖北省生猪产业链工作专班,联合荆楚农优粤港澳大湾区运营中心,组织省内部分猪、牛、羊企业代表,在武汉举行湖北省生猪产业链启动“三个创建”行动协调会。
 
在会上,参会的生猪、牛、羊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前段时间,由湖北生猪产业链工作专班组织的走进粤港澳大湾区的学习交流活动,受益匪浅,他们感受到大湾区市场广阔,消费能力强劲,湖北优质的生猪及肉制品在大湾区前景广阔。
 
据了解,粤港澳大湾区内地9市总人口达7801.43万人,过去10年间增长39.02%,是全国人口增速最快的地区之一,消费市场巨大,消费能力强。经过充分的沟通和交流,会议现场有8家企业确定参与本次创建活动,并与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运营中心签订创建服务协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图片,文字等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侵犯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责任编辑:商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