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扬翔董事长莫金枝获评广西优秀民营企业家

时间:2022-11-25 来源:肉类食品网 作者:佚名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激发创业创新热情,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乡村振兴。11月22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自治区工商联,广西光彩事业促进会联合发出《关于通报表扬2022年度广西优秀民营企业家的决定》,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莫金枝榜上有名。
 
发展二十余年,在莫金枝董事长等公司领导的带领下,扬翔公司坚持党建引领,扎根八桂大地,业务已覆盖“从农场到餐桌”全产业链,发展足迹从广西迈向了全国各地,成为一家从农场到餐桌的智能技术服务企业,致力于为公众提供实在、便利、健康、安全的智能生活方式和美食体验。
 
公司还获得了来自行业和社会各界的认可,先后荣获“广西民营企业100强”、“广西企业100强”、“国家种业阵型企业”、“国家级动物疫病净化场”等荣誉。
 
未来,扬翔公司将继续强化科技创新,打造“料养宰商”一体化全产业链,为消费者提供实在、便利、健康、安全的智能餐厨生活方式及美食体验。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图片,文字等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侵犯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责任编辑:商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