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新希望集团四川省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获授牌

时间:2022-11-25 来源:新希望集团 作者:佚名


11月24日,新希望集团申报的四川省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在2022天府数字经济峰会上获得授牌。
 
2022天府数字经济峰会以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等为指导单位,由四川省数字经济研究中心、四川天府新区管委会主办。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菲和省级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中国工程院院士陈鲸、中国科学院院士钱德沛等作主旨演讲。
 
在成果发布环节,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菲等领导对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委网信办、省国资委、人行成都分行等部门认定的30家四川省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进了集中授牌。从类型来看,本次被授牌的中心共包括区域型5家、行业型16家、支撑型9家。
 
新希望集团申报的“生鲜供应链数字化转型促进中心”获得“行业型”认定,是2022年度认定的唯一一家农牧食品领域的中心。该中心基于新希望集团数字化转型灯塔项目进行建设和打磨,成熟后将向全省相似中小行业主体输出数字化转型服务,为全省生鲜供应链数字转型提供样板。

免责声明:本网站图片,文字等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侵犯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责任编辑:商明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