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雅安雨城区第十五届年猪文化旅游节开启

时间:2023-01-17 来源:央广网 作者:佚名


1月16日,雅安市雨城区第十五届年猪文化旅游节暨2023新春系列活动在该区上里古镇拉开帷幕。

开幕式现场,川剧《贵妃醉酒》《长生殿》《拜新年》等经典剧目在古镇古戏台上演,“福气多多”抽奖及文艺表演现场更是人气满满。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茶话会和展销会,上里香肠腊肉、灯笼对联、吉庆小吃、雅安藏茶、糖画、兔年玩偶等年味十足的美食与年货应接不暇,游客们在古戏台前赏戏品茶,共赏雨城兔年大戏。

家住上里的陈雅柠告诉高兴的说:“今年是疫情后举办的第一个年猪节,好热闹哟!活动也比以往丰富了许多,真的有过年的味道了,这个活动办得好!”

据悉,本次年猪文化旅游节将持续至春节假期。期间,上里古镇还将开展竹筏古筝表演秀、乌蓬船琵琶表演秀、少女浣衣等民俗表演,陪广大游客欢度兔年,喜迎新春。

在此次活动开幕式上,雨城区还发布了2023年新春促消费系列活动和3条旅游线路,包括萌宠探秘——熊猫之旅、茶田漫步——茶文化之旅、玩转雨城—美食休闲文化之旅。


免责声明:本网站图片,文字等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侵犯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责任编辑: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