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新希望服务陈静:将继续提升成都区域规模占比

时间:2023-05-29 来源:中国经营网 作者:佚名


 

   

5月25日下午,新希望服务(3658.HK)在成都召开“民生新服,始于烟火成都”战略发展论坛。新希望服务首席执行官陈静在会上提到,新希望服务将继续精耕成都市场,并拓展和完善服务业态。

《中国经营报》记者注意到,在当天的发展论坛上,新希望服务与包括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成都人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首程控股有限公司在内的多个政府部门、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合作内容涵盖了城市服务、食堂运营、社区商业便民、城市公共出行等多个领域。

坚定精耕成都

新希望服务于2021年5月25日在港交所上市,上市两年来,公司在管面积提升近2倍,第三方外拓面积增长近10倍,企业营收增长近1倍。

陈静在今年的战略发展论坛上表示,新希望服务将继续深耕成都,目前公司在成都的在管规模占比约为三分之一,未来希望能超过50%甚至更多。

她表示,成都物业服务市场巨大。目前成都的物业服务企业数量达到2691个,全市物业服务项目数量有7389个,物业从业人员数量高达20.13万人,成都市场物业经营年收入规模达到了479.2亿元。

记者了解到,2022年新希望服务在优势核心区域的布局更为聚焦,在一线、新一线和二线城市的项目占比超90%。其中,在西南及华东地区,在管面积之和进一步提升至87.3%,同比增加2个百分点,尤其是西南在管楼面面积较前一年同比增长98.3%,这与上市以来新希望服务一直强调的区域深耕战略相匹配。在2022年业绩发布会上,公司管理层也曾强调,2023年将进一步聚焦,把成都作为重中之重。

新希望服务方面介绍称,该公司背靠新希望集团,作为成都本地唯一具备“物业+商业+生活服务及团餐”服务能力的集团化公司,未来将充分把握成都新型城镇化发展契机,聚焦大成都市场,做深城市浓度,做透核心资源,充分发挥新希望集团在成都区域的品牌影响力,实现各业务板块高质量发展。

到2022年年底,新希望服务的营收主要由物业管理服务、生活服务、商业运营服务和非业主增值服务四大分部组成。其中,占比上升至42.9%的基础物管营业收入达4.88亿元,同比增长26.3%;生活服务营收3.03亿元,同比增长19.6%;商业运营服务实现收入约1.18亿元;非业主增值服务实现收入约2.29亿元。

提速推进多领域合作

到目前,新希望服务涉足的业态已经覆盖了住宅、学校、医院、金融机构、商业综合体、写字楼、政府设施、产业园区、公园场馆、运输设施、酒店后线、物业销售场地、混合用途物业等,类型非常多元。

陈静透露,公司将继续在多个领域继续扩大合作范围。她在发展论坛上特别提到了新希望服务在快速打造的资产增值保值等业务。“我们将物业管理、商业运营和生活服务有机结合,围绕‘资产增值保值’和‘生活安心美好’构建核心竞争力,也将在数字运营助力下,联动上下游产业,搭建‘物业+’的良性服务生态,更好地服务客户、服务美好生活。”陈静表示。

在本次发展论坛上,新希望服务与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成都人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首程控股有限公司、四川新希望味业有限公司、四川徽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都锦欣医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6家单位,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与武侯国投、武侯发展、武侯资本联合成立合资公司,与成都经开园区投资有限公司成立了合资公司。新希望服务的业务合作正在快速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图片,文字等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侵犯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责任编辑: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