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海南区畜牧兽医中心开展落实《生猪屠宰质量管理规范》初步检查

时间:2024-03-15 来源: 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佚名



3月13日下午,海南区畜牧兽医中心人员对乌海市田源养殖屠宰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落实《生猪屠宰质量管理规范》初步检查。

此次主要检查内容为:一是进行《规范》政策宣传,对屠宰企业机构人员配置、设施设备、屠宰过程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二是对照《规范》检查生猪屠宰各项环节是否符合制度要求、各类制度是否完善;三是生猪进厂(场)检查登记、屠宰生产、宰前检验、消毒等记录是否完整真实;四是实地检查生产经营场所是否符合屠宰要求、是否存在安全隐患。

下一步,区畜牧兽医中心将于月底联合区农牧水务局对企业开展第二次落实《规范》检查,指导企业全方位对照自查,查找存在问题,按时序完成改造升级,不断提高生猪屠宰质量管理,推进生猪定点屠宰和肉品质量安全上新台阶,保障人民群众的肉食品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图片,文字等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侵犯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责任编辑: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