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农业农村部:批准猪丁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等7种兽药产品为新兽药

时间:2024-03-27 来源: 九派新闻 作者:佚名



3月26日,农业农村部网站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公告 第772号》:

根据《兽药管理条例》和《兽药注册办法》规定,经审查,批准华中农业大学等30家单位申报的猪丁型冠状病毒灭活疫苗(CHN-HN-2014株)等7种兽药产品为新兽药,核发《新兽药注册证书》,发布产品工艺规程、质量标准、说明书和标签,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批准江西中医药大学等4家单位申报的白头翁皂苷提取物注射液变更注册,发布修订后的工艺规程、质量标准、说明书和标签,自发布之日起执行,此前发布的该产品工艺规程、质量标准、说明书和标签同时废止。批准宁波第二激素厂申报的卡贝缩宫素注射液变更注册,发布修订后的说明书和标签,自发布之日起执行;批准天津市中升挑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申报的加米霉素注射液变更注册,申请人按照农业农村部批准的说明书和标签自行修改并印制、使用。

特此公告。

 

 

免责声明:本网站图片,文字等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侵犯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责任编辑: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