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大幅回落!生猪行情要转向?

时间:2024-04-12 来源: 金融界 作者:佚名



经过前期持续上涨后,近日生猪盘面出现下跌,尤其是昨日下跌幅度较大,主力合约2409截至收盘下跌1.92%,与此同时,近月合约2405、2407表现疲软,分别下跌1.67%和2.8%。

“短期现货走势呈现稳定略强的振荡格局,但盘面波动较大。”五矿期货农产品分析师王俊表示,一方面,考虑去年以来的母猪产能的持续去化,叠加今年以来偏低的屠宰量和偏高的肥猪升水,强化了市场关于中远期供应减量的看法,市场看多情绪持续高涨。另一方面,近月受到带动走高,二育压栏等入场支撑现货价格,但目前毕竟处于消费的淡季,随着交割时点临近,现货市场任何不及预期的表现,都对近月偏高的升水构成压力,远月在拉至高位以后市场也普遍存在畏高情绪,需要得到现货跟上来进一步确认,因而受看涨和畏高情绪的交替影响,盘面大涨之后又出现大幅走低。

免责声明:本网站图片,文字等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侵犯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责任编辑: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