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第十一届中国兽医大会同期活动总览|合作伙伴招募

时间:2024-04-12 来源:中国兽医协会 作者:佚名


图片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发展,数字化、智能化、精准化技术和服务将成为畜牧业的主要发展方向,兽医在畜牧业中扮演重要角色,本次活动将通过案例征集展示,助力养殖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发挥示范带头作用。

征集时间:4月-6月(以通知为准)

颁奖时间:8月24日大会开幕式

冠名单位招募中~

合作联系:赵骏 13051548754

图片

为充分展示兽医队伍的职业风采及兽医工作者在临床诊疗、科技支撑、服务“三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及乡村振兴方面的突出贡献,在努力构筑动物防疫体系、促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方面的工作成效,积极营造勤学、笃行、奋进的行业行风,中国兽医协会拟开展2024年“勃林格殷格翰杯”杰出兽医推介活动。

报名时间:4月10日-5月31日

颁奖时间:8月24日大会开幕式

冠名单位

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上海)有限公司

图片

为促进我国兽医行业青年师生及从业人员学习交流,展示学术研究、技术研发、疫病防治、临床诊疗等工作成果,通过开展2024“科前杯”优秀论文及病例报告征集与评选活动,不断提升兽医专业技术水平,促进我国兽医行业高质量发展。 

征集时间:3月21日-6月10日

颁奖时间:8月24日大会开幕式

冠名单位

武汉科前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图片

肾脏疾病在宠物临床较为常见,但疾病类型多、病因复杂、鉴别诊断难、需长期规范治疗和管理。中国兽医协会联合爱德士共同主办2024"爱德士杯"犬猫肾病病例大赛,以广泛宣传国际肾病协会(IRIS)和国内肾病相关的诊断技术规范和治疗指南,赋能国内大兽医,提高肾病诊疗管理水平。

报名时间:3月14日-7月8日

决赛时间:8月23日大会现场

联合主办

爱德士缅因生物制品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上海)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意大利孟爵股份公司

中华海洋生技

图片

为了推动社会对动物福利的重视和改善,促进人宠和谐发展。展示医宠之间的密切关系和感人时刻,展现宠物医生们的专业精神和爱心,提高社会对宠物医生的了解和认识,传递人与动物之间的温暖和情感。中国兽医协会将联合默沙东开展“医宠同心 ‘默’守相伴”—医宠故事征集活动。

征集时间:4月8日-6月15日

展示时间:大会现场

冠名单位

默沙东动物保健品(上海)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

泰州博莱得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持续招募中~

合作联系:赵骏 13051548754

图片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绿色化、低碳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环节。畜牧养殖业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过程中,绿色低碳和减抗是重点,将发挥积极作用。本次活动将通过征集并推广具有代表性的绿色养殖案例,为行业提供可借鉴的经验和模式,提高养殖企业形象。

活动策划中,冠名单位招募中,敬请期待~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