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这家上市企业300多次场区开放日活动为了啥?

时间:2024-04-1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近日,位于河南周口的商水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第4分场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参观交流活动在这里举行。

活动当天,牧原集团邀请了周边黄坡村、吕场村、三义村等6个村庄的220余名村民代表到场区,共同探索绿色发展之路。企业有关负责人引领村民们参观场区的各处环保工艺设施,并详细解释设施的工作原理。

据了解,这场活动只是牧原集团今年3月以来其中的一场。自3月份以来,该集团在全国范围内的24个省份(区)成功举办了324次场区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包括当地村民、各级政府代表在内的15 758人到场区参观交流,让大家近距离了解牧原在资源化利用和农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积极努力。

牧原集团为何高频次举办场区开放日活动?

据悉,2021年,内乡县联合牧原集团推进数字化种养循环示范区建设,该项目坚持绿色发展,走出了一条“种养循环”之路,为乡村振兴注入“新活力”。

一场场开放日活动,不仅向社会展示了牧原集团在绿色发展方面的决心,推进农业生产转型和升级方面的信心,也促进了牧原集团与当地村民之间的沟通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图片,文字等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侵犯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责任编辑: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