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漳州开发区:“黑珍猪”走俏市场

时间:2024-04-17 来源: 闽南日报-漳州新闻网 作者:佚名



  漳州新闻网讯(杨巧兰 许小燕)4月10日,在漳州开发区黑珍猪(福建)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黑珍猪”)的肉松生产车间内,工人们身着整洁统一的工作服,手法娴熟地将新鲜黑猪肉进行精细切割和调味,随后送入不同的炒制与烘烤设备中,整个生产流程井然有序。

  福建黑珍猪拥有肉脆片、肉脯肉干、肉松和香肠四大产品系列,并运营多个自主品牌,产品远销马来西亚、菲律宾等东南亚市场,其中,肉纸产品市场占有率更是达到了60%。除了自主品牌销售,福建黑珍猪还与天福集团、元初食品、波力食品等国内高端食品企业和商超合作,提供原材料和代加工服务,产品在厦门、上海、广州乃至香港等地的各大商超、动车站、机场随处可见。

  “近期,我们与国内多家大型商超建立了合作关系,为他们提供肉松原材料和零食礼盒。预计本年度的肉松产品供应量将达600 t,产品年增长率将保持在100%。”福建黑珍猪董事长陈阳明表示,企业正逐步在抖音等线上平台进行营销推广,为企业带来了积极的市场反响。

  下一步,福建黑珍猪将持续深化品质管理和产品研发,不断丰富产品线,满足食品市场的多元化需求,同时,积极寻求与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合作机会,拓宽国际销售市场,为漳州开发区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图片,文字等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侵犯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责任编辑: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