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教 >

养猪生产者被鼓励警惕流感多发季节

时间:2016-09-07 来源:ThePigSite新闻小组 作者:佚名


加拿大 - 加拿大养猪理事会正在鼓励养猪生产者们留意越来越多的猪流感,并采取行动降低感染风险,Bruce Cochrane写道。

加西猪健康情报网2016年第二季度报告显示,加西猪群总体健康强壮,但流感的风险总是存在。 加拿大养猪理事会的兽医顾问Egan Brockhoff博士指出,和人类群体的情况很相似,猪场也存在季节性流感问题。

Egan Brockhoff博士 - 加拿大养猪理事会: 流感在我们加西的猪群是一种非常流行的疾病,并且我们整个加西的猪群当中有若干种不同的毒株在流行。 毫无疑问,流感对那些猪场的猪的健康和福利构成了实际的影响。

毫无疑问,过去几年当中我们越来越多地使用本场自产疫苗来控制流感,但是,归根结底,控制该疾病最好的成果还是彻底将它清除出场。

我们看到的是,因为流感给普通大众、猪舍工作人员、从事于生猪相关工作的家庭带来的挑战越来越大,所以他们会接触流感,并且常常会把这种病毒带回猪场。

所以就一定要提醒每位养猪工作者,他们本人也是把流感病毒带回猪场的风险因素,他们如果感觉不舒服,或者表现出发烧、头疼等流感症状的话,就最好远离猪场。 我们强烈鼓励猪场员工接种流感疫苗以便为他们的猪群也提供保护。

Brockhoff博士建议检视猪场的免疫接种规程,确保为秋季的到来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王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