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教 >

首批 CRISPR 基因编辑后的猪肉等待评估,未来两年有望送上餐桌

时间:2024-03-01 来源: IT之家 作者:佚名



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New Scientist 报道,在可以预见的未来,经过基因编辑改造的猪肉将进入超市货架,成为普通人日常餐桌上的食物。

名为 Genus 正准备将一批经过基因编辑的猪推向市场,这些猪经过改造后对疾病具有免疫力。如果该项目获得批准,预估最快 2 年内我们就能在商店货架上看到转基因猪肉。

Genus 公司已经制造出了数百头经过 CRISPR 编辑的猪,其目的是不购买昂贵的抗生素和疫苗情况下,更好地控制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俗称蓝耳病)。

IT之家注:猪繁殖与呼吸综合征,可导致母猪出现繁殖障碍及仔猪出现严重呼吸道疾病,这种疾病每年让全球猪农损失 27 亿美元。

国际育种公司 Genus 的克林特・内斯比特(Clint Nesbitt)说:"我们很可能是第一家。" 该公司已经培育出数百头 CRISPR 编辑猪,为商业化上市做准备。

免责声明:本网站图片,文字等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侵犯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责任编辑: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