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科教 >

转基因大豆可以通过产出猪蛋白来取代猪肉 果肉呈粉红色

时间:2023-07-03 来源: ugmbbc 作者:佚名



实验室培育的肉类领域在技术上正取得巨大进步,但其价格仍然是广泛商业应用的障碍。 英国初创公司 Moolec 创造了一种据称成本较低的替代品,即大豆植物,可生产富含猪蛋白的豆类。尽管 Moolec 分子农业技术的细节属于商业秘密,但该公司表示,它已将猪基因添加到普通大豆植物的基因组中。 因此,这些植物的“Piggy Sooy”豆中的蛋白质有四分之一是猪蛋白——准确地说是 26.6%,因此大豆的果肉甚至呈粉红色,像猪肉一样。

该公司在其网站上表示:每种蛋白质都经过精心挑选,以增加味道、质地和营养价值等目标功能的价值。

农民将通过传统的农业实践种植植物。 一旦豆类被收获并加工——再次通过传统技术——它们的蛋白质将被制成肉类替代品和其他产品。 据报道,生产牛肉蛋白的豌豆植物也在研发中。

Moolec 目前在美国、欧洲和南美洲经营分子农业业务

与实验室培育的猪肉一样,Piggy Sooy 的商业应用有望最终消除生猪的饲养和屠宰,以及相关的道德和环境问题。

“Moolec 开发了一个独特、成功且可申请专利的平台,用于在大豆等重要经济作物的种子中表达高价值蛋白质,该公司首席科学官 Amit Dhingra 说道。这一成就为整个科学界开辟了先例,希望通过分子农业在种子中实现高水平的蛋白质表达。

目前官方还没有关于何时向消费者提供含有这种蛋白质的食品的消息。

 

免责声明:本网站图片,文字等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侵犯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责任编辑: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