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家统计局凉山州调查队到德昌县进行生猪调研

时间:2020-10-16 来源:德昌县人民政府 作者:佚名


  10月12日至14日,国家统计局凉山州调查队农业农村调查科科长邹宁一行3人,到我县调研生猪生产情况。调研组在县统计局副局长张远美、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兴华及业务人员陪同下,到麻栗镇、乐跃镇、永郎镇、热河镇开展实地调研。随机走访了五个村的50户农户,询问生猪养殖户的存出栏、市场行情、养殖收益、规模户发展情况、影响农户养殖的原因及对后期饲养的计划等,并就相应指标与去年的情况进行了对比,当前生猪生产供应基本情况和去年同期的对比情况,以及供应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调研过程中,邹宁一行对我县分村畜牧业上报数据进行了入户核对,了解下一步生产计划以及当前生猪生产恢复情况,听取了乡镇分管领导和畜牧统计人员就本乡镇畜牧报表的统计来源情况的汇报,查看了畜牧业报表资料;完成乡镇、村的问卷调查。查看了农业农村局能繁母猪、规模养殖、屠宰场、生猪调入、调出等情况。

责任编辑 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