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雅安市召开全市加快生猪补栏出栏月度视频调度会议

时间:2020-11-28 来源:雅安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佚名



  11月27日全省加快生猪补栏出栏月度视频调度会议后,雅安市赓即组织召开了全市加快生猪补栏出栏月度视频调度会议,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韩永康主持,市政府副市长王双全出席会议,市、县(区)非洲猪瘟防控和恢复生猪生产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总经济师罗怀燕通报了全市生猪生产总体情况,雨城区、荥经县就加快推进生猪生产,坚决完成2020年生猪出栏目标任务进行表态发言。王双全副市长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上会议精神,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对养殖场(户)的宣传指导,加快肥猪出栏,严格落实生猪养殖各项奖补政策,提升出栏信心和动力,真抓实管,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要加强每周生猪数据调度,各县(区)要进一步加大生猪出栏力度;三是要提供真实有效的生猪出栏数据支撑材料,各县(区)农业农村部门要加强与统计部门的沟通协调,摸清当地养殖场(户)育肥猪存栏数和农户自宰自食数,积极主动提供足够支撑生猪出栏数据的基础材料;四是要加强非洲猪瘟等重大疫病防控,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按照“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原则,抓好网格化管理,继续开展大消毒行动,加强生猪调运监管。



责任编辑 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