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 >

种猪场看这里:2021版《中国种猪场引种指南》征集函

时间:2021-06-24 来源: 作者:佚名


《中国种猪场引种指南》,种猪场首选,引种智囊!

 

一、为什么要制作《中国种猪场引种指南》?

2018年,非洲猪瘟在我国广泛暴发,给我国生猪产能造成巨大影响;2019年,中央出台国办49号文件,发布16条政策用以恢复生猪产能;2020年,我国进入生猪产能快速恢复期。生猪产能恢复之时,优秀的种猪资源是重要支撑。为了汇聚我国优秀种猪资源,将优秀种猪资源进行充分整合供行业有引种需求人士进行选择,2020年,中国种猪信息网&《猪业科学》超级编辑部面向全行业收集、整理规模种猪场信息,并汇聚制作成册,制作了一本精美的2020版《中国种猪场引种指南》手册。

 

二、2021版《中国种猪场引种指南》手册火热征集中!

前期,多家2020版《中国种猪场引种指南》手册收录的种猪场信息已经在中国种猪信息网&《猪业科学》超级编辑部微信平台进行推广,在行业引起热烈反响。很多种猪场对入册表示出强烈的期望,他们希望他们的种猪场被更多人认识,也希望自身猪场优质的种猪为更多养猪人带来福音。为此,2021年中国种猪场引种指南》手册编辑工作即继续开展,2021版《中国种猪场引种指南》手册今日起开始开始征集!

 

(一)入册条件与提交资料

1、一定是在当地工商部门注册的养殖企业,能提交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和种畜经营许可证复印件;

 

2、提交企业简介300字;

 

3、提交场区、猪群体、种猪、母猪哺乳、公猪标准、母猪标准(长白、大白、杜洛克)照片,如照片数量多可压缩后提交,照片像素要清晰;

 

4、生产成绩,包含公猪的日增重、背膘厚度,母猪的产活仔数等。

 

(二)申请表

 

长安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申报表

 

(三)入册联系人

 

周世昆:15101023542

扫码加微信咨询和提交申报材料,即可免费收录到《中国种猪场引种指南》手册中,请广大猪场抓紧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