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轶事 >

发生了什么?"二师兄"高速公路负伤“突围”,临高民警现场赶猪……

时间:2021-05-21 来源:椰网 作者: 记者张庆龙 通讯员李海燕



  5月19日12时,一辆生猪运输车在临高往儋州526公里处高速公路突发意外侧翻,车上10余头“二师兄”受惊吓后负伤“突围”,在高速路附近聚集。临高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

  民警在距离事故现场双向车道摆放了两公里的反光锥桶进行警示,保证车辆通行,把“二师兄”统一管制在应急车道,避免造成更大的经济损失。

  此外,民警及时帮助驾驶员联系转运“二师兄”的车辆,并联系路政、及保洁部门对道路油污进行处置。半个多小时后,漫步在高速公路的“二师兄”被收拢转运。

  经查,该驾驶员驾驶小型货车拉载生猪从临高至儋州。10时许,当车沿至高速公路526公里处时,由于驾驶员操作不当,致该车侧翻,现场无人员受伤。

责任编辑 乔春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