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轶事 >

英国“遛猪减压”服务受欢迎

时间:2023-04-26 来源:新华社 作者:佚名


 

  据英国《每日邮报》23日报道,英国人海伦娜·巴纳德别出心裁,在威尔士南部布雷肯比肯斯国家公园推出了“遛猪”服务,不少客人说,由小猪陪伴在乡间散步,自己抑郁、焦虑的心情得以缓解。巴纳德饲养了多头昆昆猪,其中一对“姐妹花”分别名为“霍莉”和“黑兹尔”。它俩今年6岁,体重约100公斤,是一种源自新西兰的小型猪。这种猪身高通常不超过60厘米,身长不超过80厘米,身圆腿短,毛发浓密。

  小猪们每周提供三次陪散步服务,每次约一小时。客人除可以带着猪一同散步,还能给它们梳洗或是在溪水里玩耍。为享受小猪的陪伴服务,客人需支付每人35英镑(约合300元人民币)或团体140英镑(1200元人民币)的费用。虽然不便宜,但今年10月以前的档期所剩无几。客人中,有人患焦虑症,有的患创伤后应激障碍,大部分人不会明说,但是可以看出来,他们来时满腹心事,遛完猪走的时候精神振奋,变得更开心、更放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图片,文字等信息来自互联网,如果侵犯版权,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

责任编辑:乔春玲